大V热议国足憾平:里皮早点离开算明智 像草台班子

大V热议国足憾平:里皮早点离开算明智 像草台班子
2018年11月20日 22:50 新浪体育
国足战平巴勒斯坦 国足战平巴勒斯坦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海口进行的热身赛中1-1战平巴勒斯坦队。第9分钟,冯潇霆在任意球攻势中头球破门;上半场后段中国队数次错过扩大比分的战机,而进入下半场后巴勒斯坦队进攻威胁性明显提升;第63分钟,伊斯拉姆为巴勒斯坦队扳平比分。

  比赛结束后,足球界大V们纷纷在网络上发表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李毅:对于明年所有的改革方案比如限薪、集训,国家队踢联赛等等都能接受,毕竟出发点是好了,希望我们的联赛更健康的发展能培养出多一些优秀的球员,怎么改都可以但是千万别取消升降级,这条路我们在以前走过效果确实不好!拜托

  刘思远:恭喜潇霆首个国足进球。1:1还是有点失望,不过接受事实吧,哎,再看皮叔的国足只剩阿联酋了!积极备战第一个强敌吉尔吉斯斯坦吧!不过明天颁奖典礼抢十五个纪念球更准,来吧。

  徐毅:期待,神话,走下神探,妖魔化……国足主教练的历史似乎一直在重复,早点离开或许算得上是银狐式的狡黠。

  刘建宏:失误真是多,很多动作真的很业余。节奏真慢,简直就跟从来没有在一起踢过一样。里皮也不穿西装了。突然有了草台班子的感觉。看了四十年中国足球,各种荒诞离奇仍然没看够。

  马德兴:一泡屎,还好意思搞什么颁奖仪式,心疼这转身

  李璇:比赛踢的毫无章法,我唯一能想到的理由是,联赛结束球员挺累,不在状态,然后,就没有了。休息几天12月再练练会好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