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JR不会再为骑士出战 只求被交易拒绝买断

官宣:JR不会再为骑士出战 只求被交易拒绝买断
2018年11月21日 05:26 新浪体育
JR-史密斯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得分后卫JR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他希望离开骑士队,而且他直言骑士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摆烂。同时,骑士队今天宣布JR已经离开了球队。

视频|JR不再为骑士出战 季后赛曾8记飞刀射落老鹰视频|JR不再为骑士出战 季后赛曾8记飞刀射落老鹰

  本赛季至今,骑士队的战绩仅为2胜13负。他们的得分后卫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骑士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摆烂。

  “我不认为我们的目标是赢球,我们的目标不是尽可能赢得更多的比赛。”JR说道,“我认为我们的目标是锻炼年轻球员,然后输球,从而能获得乐透选秀权。我认为这一直是我们的计划。”

  本赛季开始之后,JR就已经不在骑士队的计划里。当时,他明确表示希望离开骑士队。如果骑士队的目标是摆烂,那么JR无意继续留在这里。

  “如果我们的目标不是竞争和赢球,那么我就不想留在这里。”他说道。

  尽管骑士队对外一直声称他们相信能进季后赛,但是在JR看来:“这是为了保留面子。”

  虽然骑士队很希望交易JR,但是这并不容易,特别是他的合同。如果JR非常渴望离开骑士队,他可以考虑合同买断,并且返回给骑士队数百万美元,但是JR拒绝合同买断。

  “我不希望我在克里夫兰的历史地位这样被记住。”他说道,“我认为这和被交易是不同的。我不喜欢被买断这种形式。”

  据骑士记者乔-瓦顿透露,JR目前已经不在骑士队,一方面,他正在配合骑士队完成关于他的交易,另一方面,他自己也在想办法。

  今天,骑士队发表声明宣布他们已经和JR分道扬镳,他将不会再代表球队出战,他的经纪人与球队将共同寻求交易。

  骑士官方的声明内容:“我们球队所有人祝福JR和他的家人们一切顺利,并且感谢他多年来为克利夫兰社区、为骑士队所作的贡献,以及在球队获得2016年NBA总冠军中的所扮演的角色。”

  (罗森)

JR-史密斯骑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