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恒大两将下期大名单必入选 现在不讨论去留

里皮:恒大两将下期大名单必入选 现在不讨论去留
2018年11月20日 22:39 新浪体育
里皮 里皮

  11月20日,中国男足在海口与来访的巴勒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开场不久冯潇霆为中国队率先破门,上半场后段中国队数次错过扩大比分的战机。下半场后巴勒斯坦队进攻威胁性明显提升,并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里皮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首先说到: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12月1日将开始为期40天的集训,今天的比赛结果虽然没有战胜对手,但并不是要给球员一个否定的态度。我们在上半场有很多得分机会,但有一些失误。我们的有效进攻机会非常多,但在进攻的把握上差一些。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因为我们球员现在处在联赛结束期,身心疲劳,所以我没有怪队员。刚刚我在更衣室也与队员说了 ,今天踢的这么差,我不会责怪你们。

  里皮随后强调到:大家应当看到,我们上半时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只是在有效进攻完成度上差一点,下半时做了一些调整。但现在毕竟处在联赛结束期,球员体能、心理都很疲劳,所以出现失误,但总体还是比较满意。

  对于这是否会影响亚洲杯备战,里皮表示:今天打平了,并不是对手多么好,而是自己的失误太多了。12月1日后我们有40天集训,我对我的球员非常信心,无论是心理状态,包括体能储备,技战术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赛前有一个细节,里皮一直用手机在拍,当被问及是不是想要记录什么,接受外媒采访说过要在亚洲杯后离任是否属实,对此里皮说到:我与中国足协有非常良好沟通,不适合在亚洲杯前解释,所有关于去留问题,不是在亚洲杯前考虑的,我与中国足协有着充分沟通,如果大家对去留感兴趣,可以在亚洲杯后讨论。

  对于参加亚洲杯的球员,里皮最后说到:我依然认为,我们现在选的24名球员就是亚洲杯主要人员名单,他们一直是我信任的球员,郑智、张琳芃肯定会出现在下一期的集训名单中。(袁野)

里皮亚洲杯球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