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秒绝杀!即便铁了3年 他也不是你该放的男人

0.5秒绝杀!即便铁了3年 他也不是你该放的男人
2018年11月21日 10:45 新浪体育
铁林你敢放吗 铁林你敢放吗

  北京时间11月21日,猛龙凭借丹尼-格林最后的绝杀进球,有惊无险的在奥兰多魔术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格林13分3篮板1抢断1失误的数据并不算多么出彩。但他最后时刻的表现,可谓知耻而后勇。终场前4秒,格林面对埃文-富尼耶的进攻被一步过掉,后者双手暴扣为魔术将比分扳平。

  而猛龙在执行绝杀回合时兵行险招,放弃了更有把握的科怀-伦纳德和凯尔-洛瑞,将胜负押宝在格林身上。

  因此,格林利用赛尔吉-伊巴卡和伦纳德两人的无球掩护,在底线附近接球,翻身跳投出手。那边的皮球还没有钻进网窝,站在弧顶的伦纳德已开始振臂庆祝。最终,格林见血封喉,一击毙命。

  本赛季,格林在多项数据上有所涨幅,特别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6.2%。尽管他出现在猛龙的原因是因为伦纳德的交易,但他个人状态的回暖也为球队带来了侧翼的保障。特别是当他被马刺视作弃子之后,人们多少都对他的价值产生了些许怀疑。可如今看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关耳不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