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足球总监透露拉姆塞转会实际细节

枪手足球总监透露拉姆塞转会实际细节
2018年11月21日 07:50 90min

​阿森纳的足球总监劳尔·桑列伊面对外界的口诛笔伐,终于按捺不住针对队中大将拉姆塞的续约问题发言。由于拉姆塞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而他又迟迟无法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此前拉姆塞将矛头直指俱乐部,但是桑列伊近日透露了很多细节。


根据《镜报》的报道,普遍的观点认为拉姆塞向俱乐部提出了更高的周薪作为续约的要求,而阿森纳方面基于既定的薪资结构并不愿意提供相应的周薪给拉姆塞。因此拉姆塞此前告知球迷和媒体除非球队原因以低价在明年1月出售他,否则他将会在明夏自由转会离开,当然他也会让自己尽可能的保持职业素养和比赛态度。

面对大家一致疑问和质疑,桑列伊说到:“我不喜欢聊及太多球员个人的事务,而更倾向于结合我们的战略以及想法去做说明。现在我能说明的就是,俱乐部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深思熟虑,再三讨论过后做出的。”


“我想再次强调“责任”这个词,我们对于我们所做的每个决定都承担相应的责任,我们不会轻易做一个决定。我们一切都是以俱乐部的利益最大化去思考。因此我们的决定就是目前的这个情况。”桑列伊补充说到,


显然桑列伊的意思就是如果拉姆塞还是无法接受球队的报价,那么球队也不会在强留他。拉姆塞目前的周薪是11万英镑,有报道显示他希望能够接近或匹配厄齐尔35万5英镑的周薪。如果阿森纳无法满足拉姆塞的要求,报道显示包括拜仁,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以及罗马在内的球队都对他有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