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NBA邀请赛上海中学国际部折桂

2016年12月1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日前,NBA中国举办的“Jr·NBA2016邀请赛”于上海协和国际学校进行,上海中学国际部(SHSID)获得冠军。这是NBA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也是与教育部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赛事参赛对象为14岁及以下的篮球爱好者,共有来自不同学校及俱乐部的百余位小球员组成的8支球队参赛,分为东、西部两组,每支队伍穿着代表自己俱乐部或学校颜色的Jr. NBA队服比赛。首轮比赛,各队通过组内循环赛确定小组排位。第二阶段8支队伍再次相遇,通过交叉淘汰决出冠军归属。经过数场鏖战后,上海中学国际部赢得了冠军。

  除比赛外,主办方在赛场边设置了NBA明星形象的身高臂展尺供现场观众、球员测量身高臂展以及弹跳高度。比赛间隙,小观众们还可进场内参加Mini Camp,在NBA球星教学视频和两位专业教练指导下学习篮球动作。在淘汰投篮挑战赛中,特意设计了家长与教练的参与环节,引来球员们纷纷围观喝彩。(白水)

文章关键词:NBA上海中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