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公开赛四川乐山开赛

2016年12月1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由中国桥牌协会、四川省桥牌协会和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乐山全国桥牌公开赛在四川乐山开赛,四川省体育局局长、四川省桥协主席朱玲,中共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中国桥协副秘书长王艳楠等参加了开赛仪式。

  此次比赛是由乐山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国内的62支队伍340多名运动员参赛。开赛仪式上,张彤在致辞时说,近年来乐山市强化旅游主导,致力推动旅游与体育、文化和康养等产业融合发展,成功举办了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有力提升了乐山市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全国桥牌公开赛的举办对于乐山市积累高端体育赛事承办经验,促进体育旅游产业互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采用积分编排赛,累计VP排名前16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首个比赛日结束了七轮排位赛,目前暂排前三位的队伍分别是武汉绿华、于易队和桥艺人生队。全部比赛将于17日结束。(原玉杰)

文章关键词:公开赛桥牌全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