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 加索尔当选周最佳

2016年12月14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孟菲斯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分别当选。

  詹姆斯上周带领骑士4战全胜,他场均得到32.5分,另有8次助攻、7.8个篮板和2.2次抢断,表现十分抢眼。上周,詹姆斯不仅超越埃尔文·海耶斯,在历史总得分榜位居第9位,还成为历史上首位得分、篮板和助攻达到27000+7000+7000的球员。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3次拿到周最佳,也是其生涯的第56次。

  灰熊上周同样4战全胜。马克·加索尔场均得到27.3分、10个篮板、5.3次助攻和1.5次盖帽。在灰熊以110比108双加时击败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加索尔拿到职业生涯第2个“三双”——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12月6日,加索尔得到26分和赛季新高的12个篮板,带领灰熊以96比91击败费城76人。12月8日,在以88比86击败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马克·加索尔大发神威,砍下赛季新高36分,另有9个篮板。(杜婕)

文章关键词:加索尔詹姆斯篮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