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桥牌裁判员晋级考试举行

2016年11月1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由中国桥牌协会组织的2016年全国国家级桥牌裁判员晋级考试在江苏太仓举办,33名一级裁判员参加考试。这是中国桥牌协会为加强裁判员队伍建设推出的系列举措之一。考试前一天,中国桥牌协会裁判委员会考试小组成员徐明和何建国两人分别对参加此次晋级考试的裁判员进行了考前辅导,内容包括桥牌裁判的基本素养,如何做好一名裁判长,并结合典型实际判例详细讲解规则。参加考试的裁判员一致反映效果很好。

  与以往考试有所不同的是,本次考试内容除桥牌规则外,还增加了英语内容,分别为桥牌常用术语的翻译和释义。

  近年来,为了提高国内裁判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中国桥牌协会先后出台了多项举措,今年除此次晋级考试,协会还举办了全国国家级桥牌裁判员培训班,专门邀请世界桥联裁判专家来华授课,国内共有国家级和一级裁判员100多人参加培训。本次国家级桥牌裁判员晋级考试将进一步充实国家级裁判员队伍,从而全面促进我国的桥牌竞赛工作。(高洋)

文章关键词:裁判员考试桥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