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岑科独揽三件领骑衫

2016年10月28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海南五指山10月27日电记者扈建华 王向娜报道:“海南农信杯”2016年第11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六赛段昌江-五指山赛段的比赛27日结束,阿斯塔纳车队的卢岑科成为最大赢家,一人收获黄衫、圆点衫、蓝衫三件领骑衫。

  第六赛段全程197.2公里,途中分别在78.8公里和185.3公里设有两个一级爬坡点,89.5公里和124.8公里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

  比赛在上午9点45分发枪,125名参加比赛。开赛不久,一个七人的领骑小组突出大集团,并抢下了第一个爬坡点和两个途中冲刺点。比赛还剩34.5公里时,智美-恒翔车队的马光通发动进攻,一个人往阿陀岭飞奔而去。然而马光通的单飞在整体实力强度大的阿斯塔纳队面前显得有些无助,爬坡实力突出的卢岑科在最后的山路赛段发起攻击,不过由于队友的呼应不及时,在最后阶段被蓝波美利达队的莫霍里奇和涅梅茨超过,获得赛段第三名。赛段冠军属于莫霍里奇。

  不过赛后卢岑科成为最大赢家,一人独得总成绩第一黄衫、爬坡王圆点衫、亚洲最佳蓝衫三件领骑衫。此前的黄衫得主沃尔谢伊德依旧保留冲刺王绿衫。

  28日,2016环岛赛将进行第七赛段五指山-三亚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领骑衫赛段比赛卢岑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