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乒两连胜

2016年10月20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10月19日战罢女团第二轮。虽然头号主力刘诗雯负于吉林队的王曼昱,武汉安心百分百队仍然以3比2战胜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队,取得两连胜。

  本轮武汉队做客吉林大学体育馆,小将王曼昱一上来就给客队一个下马威,她以3比1力克名将冯亚兰,为吉林队先得1分。随后刘诗雯出场,直落三局击败袁雪娇,将两队的大比分扳平。双打比赛中,张瑞/刘高阳以11比6和11比4击败袁雪娇/陈可,客队将比分反超。

  关键的第四盘,王曼昱给刘诗雯造成了强烈的冲击。前两局刘诗雯以11比9和11比8获胜,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王曼昱没有慌乱,她以两个11比8连追两局,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决胜局中王曼昱越战越勇以7比1大胜,从而以3比2爆冷击败刘诗雯。不过在最后决胜盘的比赛中武汉队的张瑞以11比5和11比7击败刘斐,帮助武汉队最终以3比2的大比分战胜了吉林队。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四川穹隆先锋队0比3负于北京首钢队,山东齐鲁交通队3比2战胜深圳大学队,鄂尔多斯1980队3比0横扫山西大土河队,八一京博队3比3战胜山东鲁能队。前两轮比赛结束后,北京首钢、武汉安心百分百、山东齐鲁交通和八一京博等4支队伍都是两连胜,处于积分榜的第一集团。(葛会忠)

  排名队名胜负积分

  2016年乒超联赛

  女团第二轮积分榜

  1北京首钢 2 0 4

  1武汉安心 2 0 4

  1八一京博 2 0 4

  1齐鲁交通 2 0 4

  5鄂尔多斯 1 1 3

  5山东鲁能 1 1 3

  7四川穹隆 0 2 2

  7山西大土河 0 2 2

  7吉林长白山 0 2 2

  7深圳大学 0 2 2

文章关键词:连胜武汉刘诗雯北京首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