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足球运动发展

2016年09月28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兼职记者蔡志刚报道:为加快提升河北足球运动发展水平,切实加强与乌拉圭足球的交流与合作,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近日率省足球代表团赴南美足球强国乌拉圭进行实地考察与合作洽谈。乌拉圭国务秘书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国家足协秘书长丹尼尔·恩利齐兹等与河北省足球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考察期间,王晓东一行听取了乌拉圭足球发展历史、现状以及优势特点的介绍,并就足球运动的青训体系建设、优秀教练员培训、俱乐部合作等内容与乌拉圭足协进行广泛交流。双方足协还共同签署了足球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将与乌拉圭足协在青少年足球训练、后备人才建设、足球学校开办、高水平教练员(裁判员)培养、运动员引进、足球产业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合作。此举不仅为双方足协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更为推动河北足球向着更高水平迈进创造了有利条件。

文章关键词:足球乌拉圭运动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