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广网正赛首轮失利

2016年09月21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广州9月20日电记者黄心豪 实习生吕娜报道: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在广东奥体中心网球场展开多场正赛首轮的较量。彭帅在先失一盘的情况连扳两盘逆转取胜郑赛赛,挺进16强。埃拉尼、扬科维奇、利斯基等名将也悉数晋级。

  继首日双打之后,彭帅与郑赛赛今天在单打中再度上演中国金花“德比”。首盘郑赛赛连续破发得手,以6比4先下一城。彭帅此后调整心态和战术,以6比2和6比3逆转取胜,完成本届广网对郑赛赛的“双杀”。其他场次中国小将未能上演爆冷好戏,广东小将尤晓迪以2比6和1比6被赛会2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横扫。另一小花韩馨蕴在面对头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拉尼时敢打敢拼,双方战至第三盘抢七大战,最终韩馨蕴错失4个赛点,以8比10惜败。持外卡出战的徐诗霖则以3比6和1比6负于瑞典选手彼得森。

  双打方面,中国选手李怡泓与日本田中优季的“跨国组合”负于美国组合布拉迪/里斯克。

  21日,彭帅将迎战德国名将利斯基,朱琳将挑战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刘畅/鲁晶晶双打迎战韩馨蕴与日本选手波形纯理组合。

文章关键词:郑赛赛彭帅韩馨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