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冰球联赛北京赛区揭幕

2016年09月0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9月5日晚,2016-2017大陆冰球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揭幕。主场作战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6比3击败俄罗斯海军上将队,赢得主场开门红。

  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大陆冰球联盟总裁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出席了本场比赛的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后,德沃尔科维奇和刘鹏共同为比赛开球。

  大陆冰球联赛与北美冰球联赛并称为世界上两大职业冰球联赛。本赛季共有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29支俱乐部参赛,其中还吸引了像昆仑鸿星这样来自中国俱乐部的新鲜血液加入。

  当晚,五棵松体育馆吸引了很多冰球爱好者。19点40分比赛开始,比赛分三节,每节20分钟。主场作战,昆仑鸿星率先进入状态,比赛开始3分52秒,来自芬兰的萨尔梅拉在一次反击中将球射入球门。10分35秒,海军上将队将比分扳平。在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51秒时,昆仑鸿星队又组织了一次漂亮的进攻,从自己半场到对手半场,传球、射门一气呵成,瓦吉姆进攻得分,帮助昆仑鸿星队再度领先。随后昆仑鸿星队越战越勇,展开强攻,队长亚拉斯瓦拉把握住时机,门前补射得分,第一节结束时,昆仑鸿星队3比1领先。华裔球员袁俊杰和本土小将英如镝也获得出场机会。

  第二节开始,昆仑鸿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比1。海军上将队展开反击,连追两球。

  最后一节,双方全力而战,关键时刻,昆仑鸿星队的萨尔梅拉凌空抽射,帮助球队锁定胜局。6比3,昆仑鸿星队获得胜利。

  赢得赛季主场开门红,昆仑鸿星队主教练尤基诺夫表示,“对手很强劲,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队员也做出了最好的表现。在主场赢得胜利,很开心。”(周圆)

文章关键词:冰球昆仑联赛大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