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定个小目标 这年龄也得去争上岗证

2016年09月06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三驾马车只剩下了朱芳雨一人广东三驾马车只剩下了朱芳雨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广东老将朱芳雨昨日更新了个人微博,对于即将到来的体测,朱芳雨表示,这是自己新赛季第一个要完成的小目标。

  “又到每年一度的体能测试兼CBA联赛上岗证,希望这次体测顺利,也是对自己在这个年龄段身体状态的自我评估。全力以赴,加油!”

  休赛期,广东男篮阵容经历了极大的变动。后卫王仕鹏宣布退役,核心易建联与湖人签约将远赴NBA,球队昔日的三驾马车,只剩下了朱芳雨一人。新赛季,这位老将必将肩负起更重的责任。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朱芳雨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