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上海男排位列第四

2016年09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经过一周的争夺,8月31日,2016年亚洲男排俱乐部杯赛在缅甸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季军争夺战中2比3惜败于日本丰田合成俱乐部,获得本次亚俱杯的第四名。

  2016年男排亚俱杯8月23日开打,15支参赛队展开角逐。中国男排联赛12冠王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小组赛2胜1负,位居第二晋级复赛。但赛前上海队队长、主力二传詹国俊受伤,不得已派上年轻二传徐桢森。虽然复赛、1/4决赛上海队连续获胜,闯入四强,但半决赛面对伊朗投资银行男排,上海队更多依靠德国外援格罗泽尔单打独斗,他全场轰下最高的16分,终因整体实力的差距,上海队0比3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8月31日,季军争夺战,对阵日本丰田合成俱乐部,上海队将首发进行了调整,主攻方颖超、外援尼古拉,副攻陈龙海和张奕宸首发。经过激烈的争夺,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季军争夺战中2比3惜败于日本丰田合成俱乐部,无缘季军,最终获得本次亚俱杯的第四名。 (周圆)

文章关键词:男排上海亚俱杯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