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奥委会主席被保释出狱

2016年09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近日,因里约奥运会期间倒卖奥运门票而被捕的奥运高官帕特里克·希基被保释出狱,但倒卖奥运门票的调查仍在继续。

  71岁的希基曾是爱尔兰柔道运动员,2013年他作为欧洲奥委会唯一的候选人当选主席,同时他还担任爱尔兰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等多项重要职务。里约奥运会期间,帕特里克·希基因涉嫌倒卖奥运门票在里约被警方逮捕。里约警方的稽查行动显示,倒卖奥运门票的爱尔兰籍嫌犯通过非法手段将奥运会的VIP门票高价出售,被警察没收的门票上印着“爱尔兰奥委会”字样。

  本周一,巴西法官裁定希基并未对公众或调查造成风险,但他必须留在巴西并交出护照。(杜婕)

文章关键词:奥委会奥运主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