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U13组)举行

2016年07月11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7月10日电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上海曹燕华乒乓培训学校承办的2016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U13组)暨全国少年乒乓球比赛(南方赛区)9日在曹燕华乒乓学校结束,共有来自全国南方14个省市的23个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体现了全国南方地区13岁及以下运动员乒乓球的最高竞技水平。

  经过一周1200余场的激烈角逐,决出男、女团体和单打的四项冠军,最终男子单打冠军被四川队匡励夺得,广东队杨诗璐在女子单打中折桂。江苏神鹰乒乓球队和中国乒乓球学院分获男、女团体冠军。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为获奖者颁奖。比赛中获得男、女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将直接获得本年度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其中适龄运动员还将获得参加全国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资格。还产生了32名国家一级运动员和48名国家二级运动员。期间又进行了3000米计时跑和3.5米侧滑步测试。

  本次比赛是中国乒乓球后备力量的大展示、大比拼,有很多优秀的后备人才。在曹乒校校长曹燕华看来,参赛选手的水平实力相当,年龄偏小运动员的技术水平也不容小觑,比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运动员握拳庆祝和观众激情呐喊的场景构成了一幅动感十足的比赛画面,他们代表着中国竞技乒乓球事业的未来和希望。 (平萍)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全国运动员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