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协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2016年06月22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第七届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南京市召开,江苏省政府办公厅主任谢润盛当选新一届省足协主席。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敬华说,本次会员大会对进一步促进江苏省足球改革发展,努力开创足球运动新局面,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新一届省足协作为全省足球运动发展的组织者和实施者,要在全省足球改革发展中发挥“龙头”作用,积极履行全省足球会员组织建设、竞赛、培训,以及各类足球活动开展、宣传等职责,明确改革发展的目标定位。

  会上,第六届省足协副主席刘彤作了《第六届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章程修订案》和第七届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刘敏)

文章关键词:足协足球江苏省会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