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整个欧洲杯都没啥事可做 遭讽:你失忆啊?

2016年06月21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哈特表示,自己在整个欧洲杯小组赛期间无所事事乔-哈特表示,自己在整个欧洲杯小组赛期间无所事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0日晚21:00),欧洲杯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落下帷幕,英格兰0-0闷平斯洛伐克,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这个结果并不那么令人满意。赛后,球队主力门将乔-哈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本场比赛中无所事事(意指对手摆大巴,全场都在防守),甚至在整个欧洲杯期间都没有太多事情可做。而他的这一言论也引来了严厉的批评,被英格兰球迷们视为“狂妄自大”。

哈特只能目送俄罗斯进球哈特只能目送俄罗斯进球

    英格兰队门将乔-哈特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甚至在整个欧洲杯小组赛期间都无事可做,英格兰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但奈何对手龟缩防守,故而鲜有机会:“我们很想拿到小组头名,但最终没能成功。我们在球场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占了上风,(但最终以平局告终),斯洛伐克队应该为此感到骄傲。现在我们进入下一轮了,我们是一只优秀的队伍,没有谁想要在淘汰赛碰到我们。说句实话,我在整个欧洲杯期间都没啥事可做。”

哈特没能扑出任意球哈特没能扑出任意球

    此言一出,顿时引发了轩然大波。实际上,英格兰队在小组赛期间共失2球,而这2次失球都曾让乔-哈特受到了外界的批评。英格兰球迷们纷纷在社交网络上针对乔-哈特的自大言论发起了嘲讽和抨击:

    “除了放进两个球之外,乔-哈特确实没啥可做。”“乔-哈特简直和瑞士队球衣一样自信法国队与瑞士队的小组赛中,瑞士队球衣5次发生撕裂,球衣质量引发大量吐槽——编者注)。”“乔-哈特说他在欧洲杯没事可做,亲,你是不是失忆了?”“你在贝尔打进任意球的时候确实啥也没做,你这个小丑!

英格兰球迷纷纷在社交网络上抨击哈特的言论英格兰球迷纷纷在社交网络上抨击哈特的言论

    而阿森纳前著名门将延斯-莱曼则是在技术层面对乔-哈特在第二战中没能扑出贝尔的任意球进行了批评:“他的技术动作是有问题的。我想他用的拳部而不是手掌。在我看来,当时他的手部不够灵活,不足以扑出那个球。他在英超联赛中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另外,他也没使上劲儿。”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乔-哈特英格兰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