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首位辞职主帅诞生!唯一的零工资主教练

2016年06月21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卢茨基离任斯卢茨基离任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杯小组赛B组落下帷幕之后,俄罗斯也正式宣布从小组赛中出局,打道回府。而俄罗斯主帅斯卢茨基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即将引咎辞职的消息。[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斯卢茨基表示:“我觉得在这样的欧洲杯结束后,俄罗斯需要一个新的主教练来带领他们去在大赛中赢球。”

BBC报道BBC报道

  45岁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斯卢茨基,在去年7月俄罗斯足协解雇卡佩罗后兼职担当了俄罗斯的救火主帅,而因为俄罗斯足协已经被卡佩罗的天价工资榨的几近破产,因此斯卢茨基也无法从国家队领到任何的固定工资。

  斯卢茨基和国家队的合同到今年欧洲杯结束到期,不过俄罗斯足协为他提供了选项,称他可以选择在俄罗斯干下去,或者专心执教莫斯科中央陆军,而斯卢茨基的这番表态,也确认了俄罗斯将会为2018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中聘请新的主帅。

  (梓泉)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主教练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