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基本锁定美男篮12人奥运名单 KD泡椒领衔

2016年06月20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泡椒领衔KD、泡椒领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美国男篮将于本月底宣布参加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考辛斯和克雷-汤普森等7名球员已经基本锁定了位置。

  除了上述提到的四名球员之外,德雷蒙德-格林、凯里-欧文和考瓦伊-莱昂纳德预计也将前往里约。

  早些时候,考神提前确定将进入美国队的12人大名单。

  过去一段时间,已经有多名NBA球星因为伤病和其它原因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其中包括:库里、威少、哈登和保罗等人。

  昨天帮助骑士队夺得NBA总冠军的勒布朗-詹姆斯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奥运。

  据斯坦恩透露,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吉米-巴特勒也非常有可能入选美国男篮的12人大名单。

  由于多名顶级控卫退出里约奥运,美国队的一号位人手紧缺,据斯坦恩透露,如果开拓者当家控卫利拉德想参加奥运,他将会获得一个席位。而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卡梅罗-安东尼的情况也是如此。

  近日参加亚洲之行的活动时,利拉德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奥运,而他目前仍在考虑中。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克雷-汤普森凯里-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