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体育研讨会举行

2016年06月1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第三届中美体育研讨会日前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主持研讨会。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教授张英波,美国奥委会国际战略发展主任德拉贡米尔·西奥罗斯兰、NBA东莞篮球学院技术总监布鲁斯·帕尔默等中美专家,围绕“身体运动功能与表现”主题,就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的前沿问题展开讨论。

  中美体育研讨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美国国务院体育联合办公室共同创办的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框架内的活动,旨在为两国体育界搭建高端对话平台,此前已在中美两国成功举办了两届。(项涓)

文章关键词:中美研讨会体育体育学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