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收获2金2银

2016年06月1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2日,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结束,中国羽毛球队摘得女双、混双两枚金牌。

  女双决赛中,由中国组合包宜鑫/陈清晨迎战2号种子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临时配对的包宜鑫/陈清晨在之前的半决赛与7号种子、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鏖战84分钟,以2比1胜出。决赛中面对印尼组合,中国组合在首局把握住了关键机会,以23比21取胜。第二局乘胜追击,以21比17胜出,2比0击败对手,获得女双冠军。

  混双决赛上演中国德比,8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对阵2015年世青赛冠军郑思维/陈清晨。鲁恺/黄雅琼在大赛经验上更丰富,比赛控制力更强,21比18、21比14直落两局战胜对手,赢得混双桂冠。

  女单决赛中,孙瑜遭遇印度名将内瓦尔。孙瑜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半决赛战胜队友李雪芮闯入决赛。面对内瓦尔,孙瑜此前1胜5负,本场比赛,她在首局11比21大比分告负,第二局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相持到关键分阶段,内瓦尔更胜一筹,19比21,孙瑜1比2不敌对手,屈居女单亚军。

  男单和男双决赛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最终丹麦老将维汀哈斯男单称雄,印尼组合吉迪恩/凯文摘得男双冠军。(周圆)

文章关键词:决赛组合女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