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圆满收杆

2016年06月0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6月3日,总奖金50万元的2016年女子中巡赛——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泰国球手普艾香普决赛轮交出71杆,以总轮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赢得7万5千元冠军奖金。

  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交出67杆,总成绩201杆,与泰国名将坎凡妮获得并列亚军。中国国家队球手张婕娜琳交出71杆,总成绩213杆,中国香港业余选手陈芷澄并列第四位。

  有趣的是,决赛轮领先榜一直呈现着此起彼落的状态,直到最后一洞富有戏剧性的收尾,才揭晓了最终的冠军归属。

  其中,开局强劲的泰国球员热努卡,从第5洞至第7洞,射下两鸟,打出一杆进洞,直接将她送上领先榜。不过,似乎前九洞好运有些“透支”,转场之后,第10洞吞下柏忌,第12洞三推吞下双柏忌,最后四洞三次吞下柏忌,让她变成了领先榜上的“昙花一现”。而21岁、2013年才转为职业球员普艾香普,则稳中求胜,“我打得很耐心。特别是最后一推,我很坚决,知道自己一定要推进”。普艾香普当时对球童说。

  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女子中巡创办人、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倾情赞助。(思彤)

文章关键词:张家港双山挑战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