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票选 更多>>

谁是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网友评选,评选由每周一开始到每周日截止,结果将在下一周的周一公布,下面则是本周(02.09-2.16)的评选,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由您决定:
路易斯-斯科拉
肖恩-巴蒂尔
姚明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拉夫-阿尔斯通
阿隆-布鲁克斯
罗恩-阿泰斯特
范-韦弗
卡尔-兰德里
查克-海耶斯
迪肯贝-穆托姆博
布伦特-巴里

1.6-1.12 阿泰当选 姚明瓦佛尔分列二三位
1.6-1.12 阿泰当选 姚明瓦佛尔分列二三位

新浪NBA栏目将推出谁是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的网友评选,评选由每周一开始到每周日截止,结果将在下一周的周一公布,下面则是本周(1.6-1.12)的评选,阿泰斯特当选周最佳。

最佳扣篮 更多>>

最佳着装 更多>>

最佳女郎 更多>>

苏群每周评 更多>>

苏群,《篮球先锋报》主编,他将每周为您点评联盟东西部最佳球员,以及30支球队的实力排行。

  • 1 湖人 战绩30-6 上周3-1 上周排名1 -
  • 在周末最后一战对热火的比赛中,科比只得19分,但他在最后6秒钟的两记罚球确定胜局。此前一战对步行者,他运球耗掉23秒,然后跳投命中,只留给对手3秒钟。湖人取得3连胜,但是,3连胜前主场输给黄蜂,让保罗拿下32分并助攻15次,显示法玛受伤后没有合格的控卫替费舍尔减压。
  • 2 骑士 战绩29-6 上周2-0 上周排名2 -
  • 詹姆斯面对凯尔特人打出38分、7个篮板、6次助攻、4个抢断、3次盖帽和3个三分球的华丽数据,全面体现詹姆斯的“六种武器”。骑士获得了东部转折之战的胜利,以强大的防守(联盟第一)确立了东部头名位置。
  • 3 魔术 战绩30-8 上周4-0 上周排名4 ↑
  • 连续两场胜老鹰,魔术展现强大攻防实力。周末最后一战客场击败马刺,魔术队除中锋霍华德和戈塔特之外,上场人人有三分球进帐,全队三分球22投16中,不愧为NBA三分威力最盛的球队。
  • 9 火箭 战绩24-15 上周3-1 上周排名12 ↑
  • 客场力取凯尔特人后,火箭开始为期一周半的轻松赛程,连克雷霆和尼克斯,接下来八天只有两场比赛,伤员得以休息。
  • 17 篮网 战绩18-19上周2-1 上周排名16 ↓
  • 哈里斯复出后重归伤病席,缺阵又已两场,易建联断指养伤,将严重影响战术效率和人员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