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连任火箭一周最佳球员 瓦佛尔取代麦蒂成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11  新浪体育
阿泰连任火箭一周最佳球员瓦佛尔取代麦蒂成第三

前三名成均衡态势,麦蒂跌落到第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新浪NBA栏目推出谁是火箭周最佳球员的网友评选,经过1个星期(1.5-1.11)的评选,罗恩-阿泰斯特继上周之后,再次当选成为火箭最佳球员。

  这次网友评选一共有9179人参加,阿泰斯特获得投票总人数的28%总共2544人的投票当选最佳,排在第二位的是姚明,他获得了2254张票数,第三位的则是冯-瓦佛尔,他获得了2070张票数。这次的投票前三名差距不大,并且阿泰斯特是在仅出场一战的情况下获得了第一名。麦蒂只得到478张票位列第六。

  火箭上周一共有4场比赛,分别是1月7日客场96-104不敌76人,1月8日客场89-85战胜凯尔特人,1月10日客场98-96战胜雷霆,1月11日主场96比76战胜尼克斯。

  阿泰斯特虽然这四场比赛中仅出战一场,但是这场比赛正是火箭客场战胜卫冕冠军的比赛,阿泰斯特在比赛中展现了斗士般的英勇,得到17分,并且与三巨头缠斗,乃至第四节就六次犯规离场,帮助火箭拿下胜利。

  姚明上周场均上场31分钟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球,其中对凯尔特人一战姚明一举拿下26分8个篮板,显示了一名领袖应有的风范,而对尼克斯一战姚明因为第三节之后已经变成垃圾时间,基本没有出场。虽然姚明本周的平均数据并不是特别抢眼,但是能够带领球队取得三连胜,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小将瓦佛尔,在麦蒂有伤不稳定的情况下,四场比赛均首发出场,场均出战30分钟,平均每场攻下13.8分。这样稳定的表现不仅得到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赞扬,也深受球迷欢迎,在本周火箭最佳评选中获得第三。他的表现也让火箭队直接将他的合同转为有保障合同。

  另外,麦蒂本周出战两场比赛,一场是对76人,一场是对雷霆。场均出战42分中,平均每场贡献10分。麦蒂选择的对手不是强队,而且对阵雷霆的比赛火箭也是到了最后时刻确保胜利。所以麦蒂在本周的评选中已经从上周的第三掉到了本周的第六。

  火箭周最佳球员评选由每周一开始到每周日截止,结果将在下一周的周一公布。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瓦佛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