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票选 更多>>

谁是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网友评选,评选由每周一开始到每周日截止,结果将在下一周的周一公布,下面则是本周(12.15-12.21)的评选,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由您决定:
肖恩-巴蒂尔
路易斯-斯科拉
姚明
阿隆-布鲁克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罗恩-阿泰斯特
卡尔-兰德里
卢瑟-海德
查克-海耶斯

12.16-12.21 麦蒂当选 姚明第二小布蹿升
12.16-12.21 麦蒂当选 姚明第二小布蹿升

新浪NBA栏目将推出谁是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的网友评选,评选由每周一开始到每周日截止,结果将在下一周的周一公布,下面则是本周(12.16-12.21)的评选,麦蒂当选周最佳。

最佳扣篮 更多>>

最佳着装 更多>>

最佳女郎 更多>>

苏群每周评 更多>>

苏群,《篮球先锋报》主编,他将每周为您点评联盟东西部最佳球员,以及30支球队的实力排行。

  • 1 凯尔特人 26-2 上周4-0 上周排名1 -
  • 新英格兰地区的“冰风暴”挡不住“绿巨人”的18连胜,连进攻力最弱的内线帕金斯也对公牛拿下25分,隆多更是在对爵士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分别拿下25分和26分。本周五对湖人的“圣诞大战”格外让人期待。
  • 2 骑士 战绩23-4 上周3-0 上周排名3 ↑
  • 强大的骑士防守排名继续保持第一,在同代PK中,詹姆斯得33分而安东尼只得13分。大Z复出,对掘金拿下23分。随着骑士队连续征战四个客场,并且在前一周输给老鹰队,詹姆斯结束“悠长假期”,出场时间不断增加,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得分居全队第一,连续四场获得“30+”,这四个客场他只有对掘金一战低于39分钟,对老鹰则打了46分钟。
  • 3 魔术 战绩21-6 上周3-0 上周排名6 ↑
  • 霍华德复出连胜马刺和湖人两大劲敌,皮特鲁斯也已经复出,先打替补。
  • 6 火箭 战绩18-9 上周3-0 上周排名8 ↑
  • 火箭把“团圆日”扩展为“团圆周”,众星会师取得3连胜,这三战麦迪除了得到一次“三双”,而且平均助攻达到7.7次。
  • 17 篮网 战绩13-13 上周2-2 上周排名20 ↑
  • 自从12月初连续四场得分上双以后,易建联近五战只对小牛一战得了16分,其余均在个位数。主场“双枪”合取76分打败基德的小牛队,是上周惟一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