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票选 更多>>

新浪NBA栏目将推出谁是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的网友评选,评选由每周一开始到每周日截止,结果将在下一周的周一公布,下面则是本周(12.8-12.14)的评选,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由您决定:
肖恩-巴蒂尔
路易斯-斯科拉
姚明
拉夫-阿尔斯通
罗恩-阿泰斯特
范-瓦佛尔
阿隆-布鲁克斯
卢瑟-海德
卡尔-兰德里
查克-海耶斯
布伦特-巴里
史蒂夫-弗朗西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12.8-12.14 姚明当选 瓦佛尔力压阿泰巴蒂尔
12.8-12.14 姚明当选 瓦佛尔力压阿泰巴蒂尔

新浪NBA栏目将推出谁是火箭本周最佳球员的网友评选,评选由每周一开始到每周日截止,结果将在下一周的周一公布,下面则是本周(12.8-12.14)的评选,姚明当选周最佳。

最佳扣篮 更多>>

最佳着装 更多>>

最佳女郎 更多>>

苏群每周评 更多>>

苏群,《篮球先锋报》主编,他将每周为您点评联盟东西部最佳球员,以及30支球队的实力排行。

  • 1 凯尔特人 22-2 上周2-0 上周排名1 -
  • 超强防守只让黄蜂得了82分,命中率不到35%,目前的14连胜是22年来最长。皮尔斯与雷-阿伦逐渐稳定,阿伦已经超过皮尔斯成为头号得分手。
  • 2 湖人 战绩20-3 上周3-1 上周排名2 -
  • 在周末主场击败森林狼队以前,湖人已经连续三战丢分超过100,防守排名跌入中游。拉德 马诺维奇突然“失宠”,连续两场没有出战,随后对森林狼只象征性地打了2分钟。小沃顿 进入首发三战共得19分和16次助攻。两周来湖人已经输了两场。
  • 3 骑士 战绩20-4 上周3-1 上周排名3 -
  • 大Z受伤缺阵第二场,骑士输给老鹰终于结束11连胜,詹姆斯第一次出战达到46分钟。
  • 8 火箭 战绩15-9 上周2-2 上周排名6 ↓
  • 阿泰受伤,麦蒂提前复出,但火箭仍然不敌马克·加索尔、兰多夫和坎比这样的强力内线。
  • 20 篮网 战绩11-11上周0-3 上周排名14 ↓
  • 卡特对猛龙13投0中,对公牛22投11中得39分,篮网遭遇3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