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周最佳扣篮:皇帝飞侠特立独行 阿联空中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新浪体育选出上周(12月7日-14日)最佳扣篮。

  08-09赛季的NBA赛场精彩不断。球场上众球星激烈对抗挥汗如雨,频频使出各种必杀绝技引爆现场气氛。

  灌篮无非是最有效的一招,让巨星们屡试不爽。扣篮对于一个在NBA打球的人来说应该是易如反掌的事,观众最喜欢看的也是扣篮。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每一次扣篮都能征服观众。

  北京时间12月10日的一场NBA比赛中,骑士在主场迎接猛龙的挑战,小皇帝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极为抢眼,尤其是他在一次成功的抢断后快攻,做了一个左手立在耳边好像在听什么声音的姿势灌篮。全场气氛如同火山喷发般爆发了。

  北京时间12月11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就在开场不久,阿联接哈里斯的妙传来了一个空中接力双手暴扣。尼克斯球员毫无反应,被这精彩的空接惊的目瞪口呆。

  科比的扣篮和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一样,总能让人拍案叫绝。这也是湖人队的比赛总能吸引众多各界明星来看球的原因之一。在10日湖人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中,小飞侠就送出了一击扭身飞扣。

  上周最佳扣篮

小皇帝作秀表演 阿联空中接力 小飞侠扭身飞扣
小皇帝作秀表演 阿联空中接力 小飞侠扭身飞扣

  (洛克哈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