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2曼城评分:MVP当之无愧 曼城大将成最差

2015年04月13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什利-扬全场评分最高阿什利-扬全场评分最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英超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4比2战胜曼城,阿什利-扬2传1射,鲁尼助攻马塔进球,费莱尼和斯马林各入一球,阿圭罗为曼城梅开二度。

  赛后英国著名媒体天空体育也给出了本场比赛的球员评分,表现尤其出色的阿什利-扬不出意外地获得最高分8分(10分满分),同样收获进球的费莱尼和斯马林均获得7分;曼城方面,得分最高的是梅开二度的阿圭罗(7分),对失球负有直接责任的德米凯利斯获得全场最低分4分。

  曼联:

  德赫亚(5分);瓦伦西亚(6分);斯马林(7分);菲尔-琼斯(6分);布林德(6分);卡里克(6分);埃雷拉(7分);费莱尼(7分);马塔(7分);阿什利-扬(8分);鲁尼(6分);罗霍(5分);迪马利亚(5分);法尔考(5分);平均:7分

  曼城:

  哈特(5分);萨巴莱塔(5分);孔帕尼(5分);德米凯利斯(4分);克里希(5分);纳瓦斯(5分);亚亚-图雷(5分);费尔南迪尼奥(5分);米尔纳(5分);席尔瓦(6分);阿圭罗(7分);纳斯里(5分);兰帕德(5分);曼加拉(5分);平均:6分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曼联阿什利-扬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张琳芃半场吊射恒大6-1 国安平 鲁能负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