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大曼联击碎曼城王冠 惊崛红色霸权

2015年04月13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庆祝胜利曼联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在4月12日的曼彻斯特德比之前,曼联在英超联赛的积分榜上仅仅以1分领先于曼城,然而,最终这场德比的结果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曼联不仅完成了90分钟内的逆转+屠杀,也彻底逆转了这几个赛季在曼彻斯特城中的地位,重新将这座城市由蓝色变回红色,正式宣告曼彻斯特重新成为红色的天下!

  在本场比赛之前,曼联已经连续输掉了四场英超同城德比。去年11月2日,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曼城在主场凭借阿圭罗的进球1-0取胜。上赛季的两次交锋,曼联先主后客,结果客场输了1-4,回到主场则是0-3告负,两回合加起来只进1球,净负6球!而在12-13赛季的后半程,曼联第32轮主场对阵曼城,1-2告负开启了四连败德比之旅。

  要知道,在曼彻斯特德比的历史上,曼联从来没有连输给曼城5场联赛,好在这一切在今天晚上彻底结束了。曼联用一场4-2的逆转之胜结束了最近几年的颓势,也用这场比赛,宣告自己告别了莫耶斯时代的黑暗,范加尔时代初期的改造也彻底完成,红魔踩着自己同城死敌的尸体巩固了联赛第三的位置。更重要的是,这不仅结束了四连败,而是曼联新时代的宣告,范加尔在德比战中证明了自己可以在老特拉福德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曼城替补席一片阴霾……曼城替补席一片阴霾……

  从技术统计上来说,曼联全场11脚射门,只比曼城多了1次,但其中7次击中球门范围,而对手则只有3次威胁到了德赫亚的。在控球率上,曼联的优势更大,再这样一场被预测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红魔占据了58.4%的控球时间,对手则只有41.6%,曼城无论在控球权上还是在气势上,都完全处于劣势,甚至可以说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根本就没有进入同城德比的节奏,遭遇到“4球羞辱(《每日邮报》评语)”。

  正是利用这样强大的优势终结了这几年来的颓势,天空体育赛后评论曼联的表现“使人大吃一惊”,“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进自己吵闹的邻居4球完成了逆转”。《运动生活》则说:“曼联制造了一部大片,他们已经足够出色,足以竞争冠军了。”

  32轮战罢,曼联已经65分,超过上赛季整个赛季总积分1分,不过对于范加尔来说,65分绝不是终点,而是有一个新的起点。就像《每日邮报》说的那样:“这个周末,大家都会讨论阿森纳对切尔西的争冠构成威胁,但千万不要忘了他们身后的曼联,红魔已经取得了六连胜。”

  “太强大、太激情、太有力量,现在曼联在场上的一切都那么出色。”真正的红魔已经回来,只会变得更加强大、更加饥渴,更有力量。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联曼城德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