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LOL中国队遭韩国双杀 2-1逆转中国台北进决赛

亚运LOL中国队遭韩国双杀 2-1逆转中国台北进决赛
2018年08月29日 02:43 新浪体育
中国队与韩国会师决赛 中国队与韩国会师决赛

  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小组赛在双杀哈萨克斯坦后不敌韩国,遭到韩国双杀小组第二出线。半决赛苦战三盘以2-1逆转中国台北,决赛将再战韩国。

  第一场比赛再战哈萨克斯坦,中国队选出瑞兹、巨魔、蛇女、亚索、酒桶的阵容,凭借实力上的优势,不断通过击杀扩大经济领先,18分钟领先了将近2万,在一波团战击杀对方四人后中国队一波结束比赛,仅用时18分钟。

  第二场比赛对阵第一天输给过的韩国,中国队选出大虫子、奥拉夫、辛德拉、韦鲁斯和牛头,韩国的阵容为诺手、酒桶、瑞兹、寒冰和布隆,虽然前期人头没有劣势,但中国队在推塔和地图资源的争夺中处于下风,进入中期后,Faker操刀的瑞兹频繁带起节奏,韩国通过拿下大龙确立优势,虽然中国队一度打出一波0换4,但随着韩国再次拿下大龙,最终被对方一波结束比赛,中国队被韩国双杀,以小组第二进入四强,对阵中国台北。

  半决赛采取BO3的赛制,首盘比赛,中国队阵容为纳尔、男枪、妖姬、寒冰和塔姆,中国台北阵容为杰斯、奥拉夫、璐璐、韦鲁斯和布隆,中国队前期的优势由于一波团灭而失去,中国台北随后取得了比赛的主动,通过推塔确立优势,随后成功偷掉大龙,并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中国队先丢一盘0-1落后中国台北。

  第二盘比赛,中国队选出了凯南、盲僧、加里奥、霞、牛头,中国台北则是纳尔、酒桶、瑞兹、EZ和洛,中国队通过在下路打开了局面,而中国台北由于着急开龙被中国队打出0换4,中国队拿下大龙后破掉中上两路,之后在下路一波团战中打出3换5后一波结束比赛,中国队将比分扳平。

  决胜盘比赛,中国队选出纳尔、酒桶、瑞兹、卡莎和牛头,中国台北选出杰斯、奥拉夫、璐璐、艾希和布隆,双方前期打得十分胶着,在关键的大龙团战中,中国队成功开团打出0换4,随后破掉对方的中上两路水晶。最后在下路中国队又打出一波1换5拿下比赛,让一追二击败中国台北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韩国2-0击败沙特率先晋级。决赛中,中国队将再战韩国。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