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排名:塔利斯卡创新高中超第1 巴坎布超内马尔

射手排名:塔利斯卡创新高中超第1 巴坎布超内马尔
2018年08月28日 18:39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状态火热 塔利斯卡状态火热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发布2018年第35期顶级射手排行榜。排名前3位的射手包括阿根廷球星梅西、葡萄牙球星C罗以及埃及球星萨拉赫。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本期排名第11位,创历史新高,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位。塔利斯卡仍然是顶级射手榜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本期排名第1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第19位是巴坎布的历史最高排名。巴坎布的排名高于内马尔。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期排名第2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9位。高拉特的排名高于内马尔、奥巴梅扬。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本期排名第3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3位。共有6名中超球员进入2018年第34期顶级射手排行榜前100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排名世界第17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7位。

  作为顶级射手榜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本期位居第1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位。第11位是塔利斯卡的历史最高排名。塔利斯卡的排名超过阿奎罗(第18位)、内马尔(第23位)。塔利斯卡目前的积分是1983分。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本期位居第1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巴坎布的排名创新高。巴坎布的排名高于内马尔(第23位)。巴坎布的最新积分是1965分。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的最新排名是第2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9位。高拉特本期积分是2142分。中国国脚、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本期排名第3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3位。武磊的排名高于哲科(第39位)、贝尔(第51位)。武磊目前的积分是1318分。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本期排名第7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5位。扎哈维的最新积分是1132分。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本期排名第7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8位。伊哈洛的积分是1076分。伊哈洛的排名高于法尔考(第87位)。

  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位居第10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位。胡尔克的积分是1393分。贵州恒丰外援斯蒂夫位居第11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斯蒂夫的积分是909分。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位居第12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9位。卡兰加的积分是578分。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位居第146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7位。保利尼奥的积分是1311分。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本期排名第14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05位。比埃拉的积分是1217分。

  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位居第15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帕托的积分是1160分。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的积分是868分。阿奇姆彭本期排名世界第15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7位。江苏苏宁外援博阿基耶排名第15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博阿基耶的最新积分是629分。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排名第18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塔尔德利的积分是806分。广州恒大外援阿兰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本期排名第208位。阿兰的最新积分是1204分。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本期排名第211位。奥斯卡的最新积分是1021分(编者注:以上排名按照进球数排名,不按照积分排名)。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