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最帅女将爆红 林丹在她身边显“娇小”(图)

2014年10月03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雅与林丹合影张晓雅与林丹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决赛中二队出战的中国女排0-3不敌韩国,未能实现亚运“五连冠”,三局比分为20-25、13-25和21-25。赛后,人气火爆的中国女排副攻张晓雅[微博]在微博上对大家表示了感谢。

  “仁川亚运会银牌收官,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感谢教练队友,感谢球迷,感谢所有仁川亚运会的工作人员!大家辛苦了!中国加油 !”张晓雅说,她还在微博中附上了一些照片,有银牌特写、有班车照,其中还有一张在选手村与林丹[微博]的合影,林丹在1米88的张晓雅身边显得有些“娇小”了。

  本次亚运会,张晓雅红了,因为她实在太帅气了。部分网友在微博直呼“帅哭了”“帅得不能自已”。她的微博粉丝也从1万涨到了近9万。张晓雅生于1992年10月4日,身高1米88,四川成都人。明天将是她22岁的生日。(新体)

文章关键词: 林丹张晓雅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