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泳团归国领导机场谢罪:不该自暴自弃 鬼迷心窍

2014年09月27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泳团归国领导机场谢罪:不该自暴自弃鬼迷心窍 (左为上野广治,右为平井伯昌)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7日的最新消息,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日本游泳队已于27日抵达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在机场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游泳队的领导就富田尚弥偷盗相机一事向媒体谢罪。日本泳联的上野广治委员长表情严肃地致歉道:“我感到非常遗憾。今后将努力提升队员们的比赛能力和做人的人格,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情。”

  率领日本泳团出征此次亚运会、培养出众多实力选手的平井伯昌教练在记者见面会上的表情充满了困惑: “他应该不是因为没得奖牌而自暴自弃,我只能认为他是鬼迷心窍了。”他还表示,26日深夜,在韩国警察对富田调查取证完之后,曾在选手房间里与富田进行了交谈,富田也做了深刻的反省。

  富田选手因涉嫌在游泳馆偷盗韩国记者的相机已被日本代表团开除。他在本届亚运会上,参加了米100蛙泳排名第4,50米预赛落选。目前,富田被禁止离境滞留韩国。

  日本泳联的铃木大地会长和青木刚副会长(日本代表团团长)则继续留在仁川直到闭幕,回国后将对富田进行处分。

  (念琦)

文章关键词: 日本亚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