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3年4教练希望这次最合适 新帅:我是球员杀手

2014年09月27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ESPN报道,在今天布鲁克林篮网的媒体日活动中,德隆-威廉姆斯谈到新帅莱昂内尔-霍林斯时表示,3年内换了4个教练,希望这个是对的。当记者提到德隆有“教练杀手”的恶名时,霍林斯开玩笑称自己是“球员杀手”。

  今天篮网举行了媒体日活动,休赛期经历了脚踝手术,迄今仍未彻底康复的德隆成为受人关注的主角。霍林斯表示,在训练营开启后不会给德隆任何限制,德隆也表示脚踝和整个身体状况,已比去年好太多了。

  “他(指霍林斯)已是我们过去3年内的第4任主帅了,希望这次他是最合适的人选,”德隆说,“我目前尚未100%痊愈,但已很接近了。目前我至少比上赛季状态好了20%,尽管上赛季我也很积极,但显而易见,很多事儿并没达到要求。2周前我开始参加5对5训练,目前感觉还不错。”

  近几年,德隆背负上了“教练杀手”的恶名。当记者问霍林斯该如何和德隆共事时,他开玩笑地表示:“好吧,我也有一个外号,‘球员杀手’。”

  德隆是在2010-11赛季中途加盟篮网的,迄今篮网先后更换了“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P.J.-卡莱西莫、杰森-基德和霍林斯4名主帅。2013-14赛季篮网功勋基德走上教练岗位,率队打出44胜38负,并挺进季后赛第二轮,但今夏基德却转投雄鹿。霍林斯迄今已在NBA执教7个赛季,共取得415胜214负。2012-13赛季在率灰熊打出56胜26负并挺进西区决赛后,霍林斯离开孟菲斯。

  霍林斯素以学院派和强硬的作风闻名,而德隆自效力爵士时传出和老帅杰里-斯隆不睦的传言后,便一直被视为“教练杀手”。上赛季,德隆因伤仅出战64场,首发58场,场均出战32.2分钟,得到14.3分6.1次助攻1.5次抢断,命中率为45%。场均得分创下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

  德隆和霍林斯能否和谐共处尚是未知数,但乔-约翰逊已对新帅表达了肯定。今天他表示霍林斯很喜欢训练,并以此和前任基德做比较,称“在基德执教时我们也训练,但练得并不多。”

  (魑魅)

文章关键词: 德隆篮网霍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