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女子飞碟双向团体中国摘金 韩国泰国获二三名

2014年09月27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在仁川花莲国际射击场进行的亚运会射击项目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决赛和个人决赛全部结束,由张恒/李博文/林飘飘组成的中国队,以208中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中国队在2006年多哈创造的亚运会纪录。韩国队以206中获得亚军,泰国队以198中获得第三。张恒以72中在个人排名中名列第一,并且创造新的亚运会纪录。而在个人决赛中, 韩国选手金美真,通过加枪击败张恒获得冠军,张恒获得亚军,泰国选手杰查洛姆蒂获得第三。

  和前面比完的很多团体赛一样,飞碟双向又是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逆转了韩国队。第一轮中国队三将只有68中的成绩,韩国队则有72中,其中孙慧景打出全场唯一的25中。第二轮中国队发挥稍微有点起色,张恒打出24中,李博文22中,林飘飘23中,该轮中国队得分69中,而孙慧景第二轮发挥失常,她只打出19中,韩国队总得分66中,两轮下来还是领先中国队一中。

  最后一轮开始,韩国三将发挥平稳,三人累计打到了68中,而中国三将则是“更上层楼”,林飘飘23中,李博文和张恒都是24中,累计71中!这样中国队就以两中的优势,逆转韩国队拿下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冠军。连续三轮都是24中的张恒,以72中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

  接下去就是个人半决赛,团体赛个人排名前六的选手参加,中国只有张恒一人。半决赛张恒14中,韩国选手金美真15中,两人位列前两位,进入金牌争夺战。在铜牌战中,泰国选手杰查洛姆蒂获得第三。金牌战张恒和金美真打得难解难分,而且步调相当一致。双方前11枪全中,第12枪同时脱靶,后三枪也是全中,比分15比15,只能进行加赛,第一组两发两人又是全中,第二组金美真还是全中,但张恒脱靶一次,这样金美真就获得冠军,张恒遗憾获得亚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 射击飞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