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失利因后半程精力不济 李永波坦言理念滞后

2014年09月25日18: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欧阳为)在25日的亚运会羽毛球[微博]单项赛事上,中国队参赛的两对男双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和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均在第二轮惨遭淘汰,止步十六强。蔡赟赛后表示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亚运会,输球很遗憾。

  当天下午,老将“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对阵印尼组合普拉塔玛/萨普特拉,在21:13顺利赢下第一局后,以19:21、20:22连丢两局被对手挡在八强之外。

  赛后蔡赟表示,失利原因主要是比赛后半程精力有所不逮。“我觉得我们尽力了,今天这场比赛双方水平差不多,印尼选手打得也挺好,我们也打得挺好,就是后面有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因为精力差了点。”他同时表示这此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亚运会,输掉比赛还是很遗憾。

  随后的另一场比赛中,六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以17:21,16:21意外不敌印度组合雷迪/马努,无缘八强。邱子瀚赛后坦言比赛前准备不够充分,对困难准备不足。过去刘小龙/邱子瀚与对手曾经交手三次,均取得了胜利。

  对于男双的全军覆没,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坦言过去对男双训练的理念、方法和指导思想还是有点滞后,在方式方法上没有起到效果,回去后在这些方面将好好反思。

文章关键词: 蔡赟李永波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