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亚运会游泳6项预赛 孙杨朴泰桓第3项出场

2014年09月20日23: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将迎来开赛以来的第一个高潮,都是世界级名将的孙杨[微博]和朴泰桓,将在游泳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正面碰撞,新浪体育将从上午8时开始直播游泳6个项目的预赛。 <<<点击进入直播室

  本次亚运会孙杨无疑是最为大牌的选手,去年游泳世锦赛独得3金让他成为世界泳坛最璀璨的明星,而他的对手朴泰桓也不是泛泛之辈,北京奥运会400米自由泳的金牌让他的名字也足以被载入亚洲游泳的史册。

  本次比赛朴泰桓报了7个项目,力图成为亚运会的多金王,而孙杨也报名了5个项目,两人将在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和自由泳的两个接力项目上逐一交锋,从明天开始连续4天,孙杨和朴泰桓的泳池争锋都将成为仁川亚运会的重头戏。明天上午8时游泳项目将展开6个项目的预赛,200米自由泳在第三项,新浪体育将从8时开始直播游泳预赛,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