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韩国男女排轻取开门红 台北女排3-0胜香港

2014年09月20日17: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今天展开排球小组赛的争夺。女子组比赛中,A组的东道主韩国3-0横扫印度,B组的中华台北3-0完胜中国香港收获开门红。男子组比赛中,A组的东道主韩国3-0击败哈萨克斯坦,B组的巴基斯坦0-3不敌科威特,C组的印度3-1击败中国香港。中国男女队今天轮空。

  女子组A组比赛中,金延璟领衔的东道主韩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印度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5、25-12和25-13。此役,韩国队副攻梁孝珍和裴友娜双双赢得全场最高的12分,短暂亮相的金延璟获得5分。B组比赛中,陈菀婷领衔的中华台北队3-0轻取中国香港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0、25-12和25-19。此役,陈菀婷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

  男子组A组比赛,东道主韩国队3-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三局比分为25-16、25-21和25-23。韩国队全光仁斩获全场最高的12分。B组比赛,巴基斯坦0-3不敌科威特,三局比分为22-25、21-25和16-25。C组比赛,印度激战四局以3-1力克中国香港,四局比分为23-25、25-18、25-16和25-21。

  北京时间9月21日15:00 B组的中国女排迎战首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哈萨克斯坦一线主力参加世锦赛,二线阵容出战亚运会,中国队不出意外将轻取开门红。17:00 D组的中国男排首战缅甸。(小邱)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金延璟韩国女排韩国男排中华台北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