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6/07欧冠专题 | 赛程 | 积分榜 | 射手榜
[ 录 播 ] 梅阿查遭遇世界波 国米憾平瓦伦西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
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8决赛
日期: 主队:国际米兰 客队:瓦伦西亚
 
梅阿查遭遇世界波 国米憾平瓦伦西亚(上)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开始4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2被瓦伦西亚逼平,终结了各项赛事11连胜。坎比亚索与麦孔的进球使国米两次领先,但比利亚与席尔瓦两度追平。瓦伦西亚队长阿尔贝尔达累积黄牌将错过第二回合比赛。(解说:董路、徐阳) 以上是上半场录播视频。点击观看下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国米最后时刻断送好局 顽强瓦伦两度扳平 (22日8:2)
·席尔瓦奉送超级抽射 瓦伦晋级占尽先机 (22日7:1)
·国米巧妙踢墙配合 麦孔小角度推射破门 (22日6:58)
相 关 新 闻
·柯彼:罗马积蓄豪门的底蕴 红狼为何专克国米 (18日11:57)
·禁忌:从确诊屠杀到疑似逆转 曼奇尼带给国米些什么 (18日10:33)
·上帝:本来可以改变结果 无奈国米斗志难抵"昏哨" (18日10:18)
·曼奇尼赌错一人断送国米最后希望 绝世天才却永非巨星 (18日10:3)
·菲戈突然回心转意欲留国米的幕后 意外波澜暗助蓝黑军 (18日9:58)
·布拉特称意大利足球赢得尊敬 盛赞AC米兰尤文独批国米 (18日9:55)
·国米逆转梦碎留悲壮经典 他们一度距奇迹如此接近 (18日9:14)
·撒沙:罗马夺冠衬托我们的伟大 国米才真的够MAN! (18日9:13)
·国米梦断时刻却见真正战神 魔鬼效率+永不言败等于他 (18日7:54)
·一人亮相阻断国米奇迹梦想 决胜先生竟是蓝黑昔日弃将 (18日7: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