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称意大利足球赢得尊敬 盛赞AC米兰尤文独批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各大联赛即将接近尾声,而作为国际足坛的头号人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终于站出来说话了。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无疑是值得深刻记忆的,虽然经历了“电话门”丑闻的重创,意大利依然奇迹般的世界杯夺冠,而国际米兰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连胜纪录,AC米兰在经历了处罚之后依然能够杀入欧冠决赛,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这些喜人的战绩无疑为意大利足球的重新崛起增加了太多的信心。

  而作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于意大利足球所取得的成绩还是进行了褒奖:“一年前的风波之后,意大利足协已经凭借自己出色的应变能力成为国际足联大家庭中一名值得尊敬的成员,对于他们的努力,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称赞他们,我只想说,是足球取得了胜利。”

  不止对意大利足球,布拉特在评价意大利足球俱乐部时也特别表扬了成功杀进欧冠决赛的

AC米兰和升级在望的尤文图斯,布拉特说:“尤文降级和AC米兰受罚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但是对于两个俱乐部所表现出来的态度我表示欣赏,他们表现出了应有的,对于足球规则的尊重。”

  与两支豪门不同的是

国际米兰,虽然以巨大的优势成为意甲的新科冠军,但是国际米兰却没能得到好脸色,而矛头无疑是欧冠联赛中与巴伦西亚所产生的大规模球员冲突,而两支球队也因此遭受了严重处罚,对此布拉特说:“国际米兰和瓦伦西亚的
冠军杯
比赛,切尔西和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对于这两场比赛我感到极为的失望和不可理解,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总之,在经历了动荡的2006和逐渐复苏的2007赛季之后,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更加精彩的意甲联赛。(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