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戈突然回心转意欲留国米的幕后 意外波澜暗助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周一,“米兰绅士奖”进入第12个年头,菲戈在获得颇有纪念和安慰意义的国际绅士奖时,说了很多留恋国米和对未来没有确定感的话,为留在国米打开了第一扇门。

  菲戈盛装出席,在谈到自己未来时一改从前坚决走人、表示遗憾的口吻,流露出一丝犹豫,“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想法是这样的:足球界今天是白的东西,明天就变成黑。我很崇敬、欣赏莫拉蒂先生,从刚到国米那一天起,就把心和他的心紧紧贴在一起。我真想再年轻几岁,那样我就不用考虑了。他希望我留下来,我会做个决定,一个对我来说非常困难的决定。”这次的本质改变是,菲戈表示决定还没作出,有留下可能,而此前他的表态多是“年龄太大,结束高水平竞技,对不起,但没办法”云云。菲戈又补充了一句特聪明的话,“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一是给阿拉伯人施压,二是看莫拉蒂动作。

  今年1月国米在巴林集训时,菲戈私下和沙特伊蒂哈德签约,在未来12个月里,年薪900万欧元,

球衣7号,也可在今年12月选择退役,赔给俱乐部350万就行。为什么菲戈现在犹豫了?《米兰体育报》透露他和沙特在薪水支出方式上有分歧,他想马上得到一半年薪,沙特人只肯按月支付。菲戈感到没有保障,且在国米问鼎过程中作用重要起来了,难免有再留一年的意思。

  莫拉蒂马上回话:“听到菲戈的话我非常高兴,这正是我所希望的。如果他留下,等于是今年我们一个重要的引援,是下赛季的支柱。你们看看他的助攻数(9次,意甲之首),还有,如果细细观察我们本赛季的所有进球,一半出自菲戈脚下。我很想让一个年轻人在菲戈身边成长起来。”让葡萄牙人言传身教带出一个年轻人,莫拉蒂这个想法得到多数人认同,这个年轻人人选是巴西人巴托和安德森。万事俱备,只欠莫拉蒂摆出续约合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