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诺维奇宣布产下二胎喜讯 又是一个男宝宝

伊万诺维奇宣布产下二胎喜讯 又是一个男宝宝
2019年08月30日 23:28 新浪体育综合
伊万诺维奇和丈夫 伊万诺维奇和丈夫

  2019年8月30日,伊万诺维奇在微博与大家分享喜讯,二胎平安落地。

  阿娜·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语:Ана Иванови,Ana Ivanovic),塞尔维亚职业女子网球运动员,最高单打排名为世界第1。

  曾获得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及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2008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9日凌晨2点,阿娜·伊万诺维奇在其脸书官网上宣布正式退役。

  2018年3月19日,伊万诺维奇公布喜讯,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宝宝。这也是她的第一胎。

  她的老公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1984年8月1日出生于德国的科尔伯莫尔市,德国籍足球运动员,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足球俱乐部。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