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的工作有着落了!杜兰特欧文正在助攻他

安东尼的工作有着落了!杜兰特欧文正在助攻他
2019年08月30日 06:30 新浪体育
这三人要在篮网联手? 这三人要在篮网联手?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弗兰克-艾索拉报道,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正在敦促篮网管理层签下卡梅罗-安东尼。

  今天,安东尼在纽约将参加一次尼克斯的非正式训练,但是同城的另一支球队正在密切关注安东尼。

  据艾索拉得到的消息,篮网依然对签下安东尼感兴趣,而且安东尼最近在洛杉矶和篮网的一些球员一起训练过。

  事实上,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夏一起加盟篮网的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正在敦促篮网管理层签下卡梅罗-安东尼。

  关于是否签下安东尼,决定权在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的手里。目前并不清楚马克斯是否愿意给安东尼一次机会。

  据悉,马克斯最近观看了安东尼和篮网球员的训练,而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在今年夏天也观看过安东尼的训练。

  安东尼的团队依然乐观认为安东尼将会找到一支NBA球队。

  篮网队一个消息人士称安东尼最近在洛杉矶的训练表现不错。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