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相惜!梅西领奖C罗为他鼓掌 一幕却遭西媒猜疑

英雄相惜!梅西领奖C罗为他鼓掌 一幕却遭西媒猜疑
2019年08月30日 01:53 新浪体育
梅西拿奖C罗为他鼓掌 梅西拿奖C罗为他鼓掌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欧足联颁奖典礼进行,上赛季欧冠各位置的最佳球员奖项揭晓,利物浦门将阿利松获得了最佳门将,利物浦中卫范戴克获得最佳后卫,阿贾克斯中场德容获得最佳中场,梅西获得最佳前锋。

  入围最终三人名单的还有尤文前前锋C罗和利物浦前锋马内。上赛季在34场西甲比赛中打进36球,荣膺欧洲金靴,带领巴萨夺得西甲冠军。他还在10场欧冠里打进12球,是欧冠最佳射手。上赛季西甲中,梅西送出13次助攻,并列西甲助攻王,他在欧冠中还有3次助攻。

C罗为梅西鼓掌C罗为梅西鼓掌

  在现场宣布梅西得奖后,梅西起身领奖,而C罗、范戴克也均为梅西鼓掌。C罗看了一下梅西,面部没有什么表情,但鼓掌是热情的。

  之后西班牙《阿斯报》《每日体育报》等媒体上传了一段视频,聚焦了C罗的表情,表示在欧足联宣布梅西而不是自己获得最佳前锋时,C罗的表情可以做成千上万的表情恶搞图。

C罗的表情遭到西媒攻击C罗的表情遭到西媒攻击

  不过从画面来看,《阿斯报》等媒体的描述有过度解读的意思,因为我们只看到C罗为梅西鼓掌,看不出其它更多的东西。媒体试图挑起梅西C罗之间的矛盾,表现C罗的小心眼,但显然这么做是不对的。

  (塞尔吉奥)

C罗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