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缘啊!C罗淘汰了他们5次 这次换1.26亿帝星来战

孽缘啊!C罗淘汰了他们5次 这次换1.26亿帝星来战
2019年08月30日 03:46 新浪体育
尤文又遇上了马竞 尤文又遇上了马竞

  五个多月前,C罗在安联球场上演惊天动地的帽子戏法,率领尤文图斯完成史诗级别的逆转,将马竞淘汰出了欧冠。这一幕仿佛还在眼前,岂料尤文和马竞又要在新赛季的欧冠交手了,这也意味着C罗在最近7个赛季中,将会第6次在欧冠遇上马竞——孽缘啊。

惊天逆转惊天逆转

  此前5次交手,无论是两回合淘汰赛还是单场定胜负的决赛,无论马竞面对的是皇马还是尤文,无论马竞是先负、先平还是先胜,他们都会被C罗所在的球队淘汰。虽然同组的勒沃库森绝不好对付,远征莫斯科也暗藏凶险,但这次两队倒很可能携手出线。当然了,这应该不会减少尤文和马竞对决的激烈程度,这两回合虽然没有直接淘汰谁,但肯定也是看点多多。

菲利克斯来势汹汹菲利克斯来势汹汹

  虽然才过去几个月,但尤文和马竞两支球队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尤文换了主教练,引进了数名新援,马竞更是对球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调整,格列兹曼等人离队,斥巨资引进的菲利克斯在对尤文的热身赛中梅开二度,已经在老大哥C罗面前展现了杰出的能力。两代葡萄牙天才,尤文7号C罗对上马竞新7号菲利克斯,这无疑又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勒沃库森也很有战斗力勒沃库森也很有战斗力

  这个小组当中还有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在博斯教练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主打进攻并且非常有激情,德国天才哈弗茨领衔的攻击线很有活力也极具天赋。虽然说要冲击尤文和马竞的优势地位会有一定困难,但勒沃库森与这两队的四场交锋应该不乏精彩。对上有点“神经刀”的勒沃库森,尤文和马竞绝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药厂如果打疯了也挺可怕的。

  其实在本赛季的欧冠抽签中,出现了很多上赛季就有过的对决,比如巴萨对国米,曼城对顿涅茨克矿工,再比如利物浦对上那不勒斯。而在这些重逢之中,尤文对上马竞无疑还是火药味最浓的。C罗就说了:“这是个不错的抽签,抽签总是像这样子的。这不会容易,但我有信心。等不及踢这个美丽的欧冠了,我真的很期待它。”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