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宣租借意国脚飞翼 明夏可1200万欧元买断

国米官宣租借意国脚飞翼 明夏可1200万欧元买断
2019年08月29日 22:09 新浪体育
比拉吉回归国米 比拉吉回归国米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从佛罗伦萨租借26岁的意大利左后卫比拉吉,并且带有选择买断条款。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买断条款为1200万欧元。据悉,比拉吉已经同意和国米签约5年,年薪大约200万欧元。

  比拉吉出自国米青训,并且曾经代表国米一线队有过出场。但随后他被频繁外租,直到2016年加盟佩斯卡拉,才在意甲逐渐站稳脚跟。此后,他在佛罗伦萨打出了两个出色的赛季,并且在此期间进入了意大利国家队。在欧国联意大利客场对阵波兰的比赛中,比拉吉补时阶段攻入绝杀,帮助蓝衣军团成功留在了欧国联的A级。截至目前他代表国家队出战5次,有1球进账。

  在比拉吉回归国米的同时,蓝黑军团的巴西左后卫达尔伯特被租借给了佛罗伦萨。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国米比拉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