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带身材火辣女营养师出去游玩!太嗨了吧

杜兰特带身材火辣女营养师出去游玩!太嗨了吧
2019年08月29日 06:30 NBA综合
杜兰特和营养师 杜兰特和营养师

  前脚奥多姆找了个女友是私人教练,后脚杜兰特旅游带了女伴是运动营养师,这一天天我是不反酸水他们不罢休怎着?

  
正处于养伤期的杜兰特先是去了来一个走一个的美国男篮慰问了一下波波老爷子,当时他带着追梦跟小追梦,去到了美国男篮的训练馆,波波看到杜兰特之后眼泪差点都没掉下来,心心念道:“捏个鳖孙儿咋才来呢!”,

  
追梦当时看到这青黄不接的美国男篮队,一个个地还净退赛,接着就大喊:“都别练了别练了!听杜指导讲话!在你们拿到金牌前,他早就拿到了!”,搞得阿杜都不好意思了,摆摆手示意大家接着练,别怕苦别怕累,只要肯努力,也会像他一样拿到2届总决赛FMVP、1届NBA常规赛MVP、4届得分王、6届一阵以及2届奥运会金牌的!

  
随后的阿杜看到后辈们像打了鸡血一样训练时,自己也欣慰地离开了,他去了哪儿呢?他去了一架私人飞机里,那里承载这一段通往意大利的旅程,没错,假期来了,High吧!

  
但万能的狗仔队发现,随同杜兰特一块出游的,还有一位神秘女郎外加6瓶营养快线,随后不到2秒钟时间,大家就通过各种社交账号找到了她,这个一身小麦色皮肤的女孩儿名字叫康纳。摩根(Connor-Morgan),是一位运动营养师兼健康倡导者兼IG模特兼运动健身网红,这身材技巧君只能用一个字儿来形容——没谁了。

  
这位内外兼修的妹子将会随同阿杜一块前往意大利的度假胜地,并在此期间帮助他恢复跟腱伤势,要说这杜兰特是真不讲究哇,你自己带营养师,给大家整的都没营养了,要说昨天奥多姆女友的身材跟阿杜营养师妹子的比起来真是有点小巫见大巫的意思,

  
尽管下半身好像有些欧美风格,但上身的肌肉十分紧致,可以看出妹子平时没少锻炼,同时身上的马甲线也十分明显,要知道现在的阿杜轻易不会染指哪个不明不白的女性(点赞除外),而这次真的能随便带人的时候却偏偏选择了摩根,说明这妹子在理疗方面的确是有过人之处的。

  
毕竟球星带上游玩然后伤势加剧的先例也不是没有,就好比那个不争气的拜纳姆,明明可以成为下一个鲨鱼,结果右膝手术完不好好养伤,先是参加《花花公子》的高尔夫球排队,然后去澳门跳伞,再去别的地方打保龄球结果当他打保龄球侧身屈膝时,一个出溜滑,右膝伤势恶化,赛季报销,而这以报销,也致使NBA冲拜纳姆关上大门。

  
因此,阿杜带上这个集身材跟能力于一身的妹子可以说是万无一失,阿杜也不用整天魂不守舍地点赞明星嫩模了,如果真的能日久生情更好,那技巧君可真的是“深深地祝福呢”(恰柠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